墨水兔子_10106

【TSN ME】四目相对(九)完结章

超棒的

咸鱼吉祥:

完结啦,顺便把前文链接发下。


不会像大大那样改成一二三四,大家凑合着看吧......


按序排队的,顺着点就可以了


   https://shangruo270.lofter.com/post/1eb0c51d_1159cfd9


https://shangruo270.lofter.com/post/1eb0c51d_115d1643


https://shangruo270.lofter.com/post/1eb0c51d_115f0a10


https://shangruo270.lofter.com/post/1eb0c51d_1161d89f


https://shangruo270.lofter.com/post/1eb0c51d_116462e6


https://shangruo270.lofter.com/post/1eb0c51d_1167066b


https://shangruo270.lofter.com/post/1eb0c51d_1169c418


https://shangruo270.lofter.com/post/1eb0c51d_116d6506


后面可能会有甜蜜日常,但是因为我马上要去山沟沟里忆苦思甜去了,所以不会开车哦。


 








      属于天启四骑士的狂欢再次开始,因为这个原因,Mark不得不被拴在公司以防有什么意外发生,他罕见的没有一直对着电脑,Daniel出现在他的电脑屏幕上让他不耐烦。


 


      在街上游荡的Eduardo同样也看到了Daniel,四骑士不知用了什么手法联通了城市里大部分的广告屏幕,现在show还没有开始,大屏幕还正各司其职,只是无一例外右下角都循环播放着四骑士一个多小时之前上传的视频。


 


      Daniel已经潜入了实验室,实验室里就是典型的外紧内松。为了避免工作人员对克隆体产生不该产生的感情,比如同情或者像玛利亚对Tommy那样的亲情,所有人员都是流动的,不认识自己身边的同事简直太正常了。四骑士混进去后如鱼得水。


 


      他们抢先一步代替了今晚要接待那几位富豪的人。Daniel整理好自己的形象,确认好一切无误,却感觉自己的心跳快了一拍,他敲了敲左耳,那里藏着一个微型耳麦,用来和其他人交流,同时也会和他的眼镜配合向今晚的观众揭示这个地方。


 


      “一切正常?”Daniel问其他人,耳麦里传来了确定的回复。Merritt甚至抱怨这可能是他们最无聊的一次show,没有耀眼的舞台,没有绚丽的魔术,没有欢呼的观众,甚至因为决定突然,连FBI都没有。


 


      但他们觉得值得。


 


     Daniel再次敲了敲耳麦,直播开始。


 


      被独自留在家里的Tommy有些无聊,因为担心他看到实验室会不舒服,Daniel要求Jake对电脑做了点小小的修改,Tommy搜不到任何和四骑士相关的东西,Tommy直到他们走了之后才发现。他是有点生气,不过Tommy一向是个小天使,他知道Daniel的用心,不过他还是决定用这个事情和Daniel交换不喝牛奶的权利。


 


      “我们找到他了。”“很好,今晚那可爱的四骑士正在捣乱,尽快把他带回来。”


 


      首先感觉不对劲的是Eduardo,今晚大部分人都选择留在了家里看四骑士的直播,刚刚直播开始了,街上的人就更少了,大部分都聚集在巨大的广告屏幕下。但......身后越来越近的两个身影让Eduardo觉得不对劲。他尝试着加快步伐,随意的拐弯,后面人的距离却越来越近。Eduardo终于忍不住直接朝后看了那两人一眼,这就像是一个讯号,三人同时狂奔起来。


 


      Tommy听到了一些声音,这让他警惕起来,门口有人正在撬锁。Jake教过他,一般来说撬锁可不是什么好事,随之而来的就是强盗和小偷,哦,这两个词的意思Lula教过他。


 


      公寓的门上有猫眼,Tommy脚步轻轻的走到了门口,外面是一个男人,Tommy看到了他袖口上的标志,是实验室的标志。Tommy被吓到了,猛地退后了一步撞上了一旁的鞋柜,上面不知谁放着的水杯摔了下去。清脆的破碎声很响,门外男人的动作明显快了起来。


 


      Tommy慌乱起来,他没想到实验室的人会找到他,还在这个时候,只有他孤身一人。


 


      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即将要被打开的门让Tommy惊醒过来,他不能就这么坐在这里等那人进来,可是Tommy不认为自己能撂倒一个训练有素的实验室保安,那么,只剩下了逃跑一条路。


 


      男人撞开门的一瞬间,Tommy正从窗户跳了下去。这里是三楼,窗外不远处是一栋二层小楼,中间只隔了两米多一点的距离,Tommy从未尝试过这种行为,但他完美复制了Eduardo的基因,包括Eduardo的运动天赋。虽然因为生涩的动作而磕到了头,但Tommy还是逃了出来。


 


      “fuck!你们到底在说什么!”Eduardo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他的手也被这两人用绳子捆了起来。Eduardo搞不明白,他近一年谁也没联系过,更别说得罪人了!


 


      “天啊!瞧瞧,刚跑出去几天都会骂人了。”追Eduardo的两个男人没有理他,随口嘲笑着,把屋里唯二的两把凳子拉了过去坐下了。“一个没有原体的家伙,玛利亚居然还对你那么上心,她可是元老级的人物了,真不知道发什么疯。”


 


      “哈哈,玛利亚的脑袋本来就不怎么正常。”


 


      Eduardo闭上了嘴巴,没再说话,这两个男人的对话透漏出很多信息,他们在抓一个和自己长得十分相似的人,可是要有多相似?屋子里的灯光可是把他的脸照的清清楚楚的。


 


      很快,Eduardo就知道有多像了。


 


      Tommy被推搡着进了屋子,他抬起了头,和Eduardo四目相对。


 


      不仅是Eduardo,四个男人也傻眼了,他们本以为是对方抓错了人,可现在看来,他们不仅抓错了人,还抓到了这个克隆体的原体。


 


      “幸运的小子,这下可有人要他了。”其中一个男人嘀咕着,另一个男人则出声道,“谁是克隆体?自己乖乖出来吧。”


 


      “是我。”Tommy抬起了头,额角的血迹已经干透在了那里,让他显得比Eduardo狼狈许多。他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见到Eduardo,他也知道自己刚才的举动肯定会被Daniel骂,因为他一直告诉自己要做一个独立的人。


 


      但这无法掩盖Tommy对Eduardo的好奇,他们刚刚只对视了一眼,两双一模一样的眼睛,一双惊讶,一双带着点窃喜。Tommy很高兴,自己的原体是个优秀的人,瞧,虽然他一点也不明白这到底是是怎么一回事,却还是隐隐的护在了自己身前。


 


      “算你识相,”一个看起来像领头的男人对着Tommy说,然后扭头看向了Eduardo。


 


      Eduardo把心里的震惊压了下去,这世上居然有一个他完全不知道的克隆体。他也看向那个男人,“我想我有权利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那么,请先回答我先生,你是个百万富翁吗?”Eduardo选择了说实话,“我是Eduardo.Saverin”男人费了点力气才想起来他是谁,毕竟Eduardo太过低调,他感叹到,“天啊,原来离得这么近呢。”


 


      男人用一种洗脑的语气向Eduardo讲述了实验室以及他的作用,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有Tommy的出现,但这不妨碍Eduardo对于这种事情的恶心,但他明面上却表现出了一副十分惊喜的神情。


 


      Eduardo.Saverin说起话来,又有几个人能拒绝的呢?


 


      Eduardo费力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甚至有个人还扶了他一把。Eduardo举起了被被绑住的手,“我想对合作伙伴就不用这个了吧?”刚刚扶他的男人欣然解开了绳子。屋里只剩下了三个实验室保安,因为Eduardo开出的条件,领头的那个男人已经出去给上司打电话了。


 


      解开了绳子,Eduardo走到了Tommy身边,他一直一言不发。Eduardo扶起了Tommy,趁着弯腰的一瞬靠在他耳边悄声说:“跟着我。”说着就要大大方方的给他解开绳子。那边三个人看见他的动作立刻警惕起来。


 


      Eduardo耸了耸肩,“嘿!他不是我的了吗?我对他很感兴趣,你们连一个人都控制不住吗?”接下来他没再被阻止。


 


      Tommy被解开后,Eduardo猛地转身一拳打向了其中一个男人。


 


      整个过程混乱又迅速,Eduardo和Tommy配合的天衣无缝,就连中途听到声音感到不对进来的那个人也被当头一下砸晕了过去。


 


      Eduardo和Tommy刚把四个人捆好,就又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Tommy甚至比Eduardo更快一步,把手里当做武器的残破不堪的塑料椅子砸向了门口。


 


      “哦!哦!亲爱的你在干什么!”


 


      “Daniel!”


 


      进门的正是Daniel,后面还跟着面无表情的Mark。


 


      Mark和Daniel算是同时发现不对劲的。Show即将结束的时候,Jake把定位发给了FBI,让FBI在实验室来了个人赃并获。四骑士再次轻巧脱身,当网上都在咒骂实验室的时候,Daniel却发现Tommy不见了,幸而Tommy身上有他放的追踪器,四骑士连公寓都没回直奔这里。Mark可没有在Eduardo身上放追踪器,但是他也不需要那种东西。


 


      Mark和Daniel几乎同时发现不对,又同时到达绑架地点,还没来得及和对方打上一架,他们两个就冲进了屋子里。经常逃跑的魔术师要比每天都坐着编码的暴君跑的快了点,第一眼确认了自己恋人的安全,当然,同时也差点被自己恋人攻击到。


 


      到了这里,两个人的待遇就不太一样了。


 


      Daniel和Tommy之间几乎就差告白了,所以当Daniel猛地吻住Tommy时,对方只是惊讶了一下,就乖乖的跟着Daniel沉浸在初吻中了。


 


      反观Mark,连现在握住的手都是强行抓住的。Eduardo的注意力更是错到了十万八千里,“Mark!你又黑我的手机!”


 


      当然最后的最后,马暴君还是抱得花朵归了。Saverin家不仅迎回了Eduardo,更向外界宣布找回失踪多年的Eduardo的双胞胎弟弟。虽然这位双胞胎弟弟在被认回不久就似乎被拍到和被FBI追查许久的四骑士在一起,但他的双胞胎哥哥,前不久被自己打了天价官司的前好友求婚了的那位,曾当众宣布没这回事,并且家族里的每个人都很爱他的弟弟。


 


      “我有时候真怕你会跟着Eduardo/Tommy突然跑掉。”------Daniel/Mark。

评论(1)

热度(75)